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湖南省昇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

皮具护理产品,皮具护理加盟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海象皮具护理手膜通过微生物和重金属9项检测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海象皮具护理手膜通过微生物和重金属9项检测
日期:2020-12-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好消息!昇泽科技新品海象皮具护理手膜已通过微生物和重金属9项检测,检测结果显示均符合安全环保要求,请广大用户朋友们放心使用!检测报告详情如下:海象皮具护理手膜六大优势一、一站式护理一站式清洁、滋养、抛光,快速清洁,
 好消息!昇泽科技新品海象皮具护理手膜已通过微生物和重金属9项检测,检测结果显示均符合安全环保要求,请广大用户朋友们放心使用!

检测报告详情如下:
 

海象皮具护理手膜六大优势
一、一站式护理
一站式清洁、滋养、抛光,快速清洁,滋润养护,抛光亮泽,360°全方位解决皮制品护理难题。
二、深层滋养
蕴含天然野漆果蜡和甜橙精油,能快速渗入皮革内部并被吸收,起到深层滋润养护作用。
三、简单高效
手膜分为不同功能的A、B、C三面,采用双拇指设计,让双手使用更灵活,步解决问题,经济实用,效率更高。
四、安全环保
采用天然植物材质,化妆品级生产工艺,自然精粹,温和亲肤,不脏手,不伤手,安全环保无毒,使用更放心。
五、效果持久
使皮制品柔软有弹性,回到自然、纯粹的本来面貌,长期使用可防水、防腐、防老化,延长皮制品使用寿命。
六、携带方便
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,轻松携带,即时清洁,再也不用担心“意外”影响你的形象。

昇泽科技全力打造的“海象护理之家”品牌系列产品以野漆果蜡为主要原料,融合多种护肤品级别天然动植物精华,经专业配方,化妆品级生产工艺精制而成。可深度清洁滋润,隔绝污垢,形成保护膜;防水防腐防老化,延长物品使用寿命;赋予物品以光泽感;还能直接接触皮肤,不挥发任何有害、刺激性气味,即使是孕妇也能安然享受家居快乐,给您的家庭带来健康的绿色生态护理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